段子存档

那天朱樱司只是路过,真的是路过。他的全英面试刚结束,6人团队被一个猪队友整体拖下水。
他好气,气到脸都鼓起来了。愤怒的他买了一个抹茶冰淇淋往宿舍走。现在大一还是军训期间,各种团队路演天天有。他就是随便的一摆头就看见了什么机器人团队的招新。
朱樱司对AI其实有些不为人知的热爱,他一心想造一个机器人为他做遍天下甜点。所以他违背家里人的意思选了电信,所以冥冥之中这一眼注定要把他迷过去,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
他小口舔着冰淇淋,往那边走。9月份的下午1、2点,大多数学生选择宿舍睡觉,所以这里没什么人。那里招新桌子后有个学长倒是神采奕奕地鼓捣些什么。
第一眼差点以为是学姐,那位橙发小辫子实在是有点欺骗性。他走上前,敲了敲桌子示意,正打算张口问一句学长好的时候,那位学长突然抬头了。
阳光实在太耀眼,学长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开心的咧嘴一笑。
“哟,你是来搞机的吗?”
朱樱司吓得手一抖,本来就融化了不少的冰淇淋一下子就掉地上了。
他张嘴想回答下学长的话以示礼貌,但是不知道说什么好。然后他就看见一个银发学长从后方冒出来,手挥纸筒直接照着头打,说到:“搞机器人,好好说话别乱省略啊王。”然后从桌下掏出了一张宣传单,说同学你可以先看看,转身好像去喊其他负责迎新的人了。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