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泉】大冒险(上)

嗯……老套的梗

还有今日歌曲安利

东京虐狗大会夏日相会【感觉你们说不定都听过

==================================


春游是校方每年的必备项目,但是因为今年学校方面的问题一直再拖延。

硬生生拖延到了四月中旬。

 

“哈啊~搞什么啊天气都这么热了……啊不行这么晒下去我会死掉的……”朔间凛月手搭在眼睛上抱怨着,身体靠在濑名泉身上。

濑名泉对此感到十分不满,努力推着朔间凛月,“混蛋小熊走开,你知不知道这样靠着好热!超~烦人啊你!”

他们春游的地方在一片不知名的山里,毕竟将来都是要成为偶像的人,想不被围观最好去一些鲜有人知的地方。

其实也并不是很热,四月中旬的温度并没有到达让人难耐的地步,不过较往年可能确实是高了点,出来的他们大多都选择的短袖。

也许让人热的原因其实是少年不安分的荷尔蒙。

 

濑名泉谁都没有给说过的,他虽然看起来天天追着游木真跑的样子,但是实际上喜欢的却是同组合的朔间凛月。

其实他自己也不明白怎么就喜欢上了这样懒散的人。他明明是那么认真努力的一个人。

也许是因为他睡着时的毫无防备的表情,也许是他眯着眼睛撒娇一样喊他“濑酱”,也许是某天下午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到他带着汗珠的脸上时闪耀的光蛊惑了他。

……还说不定是因为某个意义上的他们俩具有的反差萌?

不过我们也知道,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本身就是毫无道理的。

 

休息什么的是按照组合来划分的,毕竟一个组合的组员感情更好,而这样也能让他们感情更好。

每个人都自己带了些食物,其实没有必要多少,杏给每个组合都准备了一份便当,更何况组合内的朱樱司小少爷带了超丰富的食物。

懒如朔间凛月,压根没带食物。但是他的弟控兄长又给他带。

但是自己带了便当的濑名泉不太懂这货明明收下的兄长给的便当又为什么放到一边死活要吃自己的。

喂着朔间凛月吃便当的濑名泉不太懂剧情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他刚刚是不是被鬼附身了。

但是喂他吃饭真是好新奇的体验啊,他感觉脸有点热。

 

吃饱了队员们躺在了草地上聊天放松,吃饱了撑的的队长在草地上闹腾着提议说玩真心话大冒险。

这个提议首先得到了被伺候吃饭的看起来一脸舒爽的朔间凛月的支持。

朱樱司表示跟哥哥般的前辈们一起玩庶民游戏是极好的。

鸣上岚紧接着表示难得出来放松玩玩游戏也不错。

所以,在4票赞同的打压下,濑名泉就是再不情愿也只好玩了起来。

 

没有扑克牌,就剪刀石头布。真心话和大冒险轮流着来。

玩的内容在逐渐升级。问题从刚开始的“喜不喜欢猫”一路升级到“有没有想过和转校生谈恋爱”,大冒险的内容更成了“去隔壁组合借张纸巾”变成了“来国王大人和小司来比个爱心的样子拍照留念。”

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哎。

 

“好的,小凛月你去亲下泉吧~♪”

鸣上岚笑眯眯地对输了的朔间凛月说道。

 

濑名泉整个人都僵了一下,觉得自己一开始就拒绝这个游戏的选择是正确的。然并卵。

 

”喂你搞什么!两个大男生搞什么啊!“带有娇羞成分愤怒的濑名泉。

”啊啦泉你淡定啦,游戏而已嘛,你看小凛月都没什么异议哦~“笑的开心的鸣上岚。

”哦哦哦~”“耶耶耶~“起哄人士。

然后就是已经走过来的朔间凛月。

 

濑名泉感觉自己不太好,不自觉地往后挪了挪,感觉自己十脸尴尬。

你暗恋对象大冒险输了要来亲你该怎么抑制内心的激动?急,在线等!!!

然而他并没有十脸,他也没办法在线等。

朔间凛月此刻的行动力Max,带着笑走过来,直接附身就捧着濑名泉的脸亲了下去。

 

被亲的濑名泉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到了脸上一个柔软的亲吻。

等他反应过来脸已经红得像个煮熟的虾子,整个人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

“你……你是流氓吗!!!”

“啊啊~濑酱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是游戏的惩~罚~呀。”凛月离开了那张脸稍许,一副像偷吃到小鱼干的猫咪那样满足地笑了笑。

说是惩罚,怎么看起来那么像嘉奖。

濑名泉看着朔间凛月,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些什么呢。


=======================

其实只是突然想到了上次春游的时候我们班俩男生的大冒险

艾玛讲真他们亲的那个场面少女值直接爆表我都要尖叫了【。

但是我好像没写出来OTZ而且很可惜忘记拍照了QVQ


感觉一半都在跑题【你

感谢阅读OVO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