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泉】糖

突然想吃糖到疯魔

我不听我不管我就是要吃糖

OOC注意   私设注意


感谢阅读

----------------------------------


朔间凛月最近有个不得了的发现。

对别人来说大概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但是对于他而言可以算的上是意外收获。

他的暗恋对象濑名泉,喜欢草莓味。

 

第一次把草莓味和濑名泉联系在一起是一次活动后。

那一次忘了干什么来着,总之不管干了什么,那天濑名泉从包里掏出了自带牙刷牙膏去卫生间认真地刷了个牙。朔间凛月那时候凑过去洗脸,顺便看了一眼。没想到居然是草莓味啊。他说。濑名泉一嘴泡沫翻了他个白眼,口齿不清地说便利店剩这个味道了。

哦。这样啊。心里想如果是草莓味的阿濑,那味道一定很不错。

 

没多久后又碰到了一次。那次活动后紧接着的一次组合练习后,朱樱司带了自己家的一盒饼干给大家分。啊不愧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从外表华丽的盒子到内部装的各种口味的饼干都非常诱人。很难得地大家一边唠嗑八卦一边吃饼干,从今天学生会又在搞什么幺蛾子到今天食堂的西餐牛排又在逗人了这样的话题,顺便八卦了一下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XX组合里的老人与狗今天遛弯的时候被门老师发现了训了很久来着……这样的。

这场唠嗑随着饼干数量的减少而逐渐停止,期间朔间凛月习惯性瞟濑名泉的时候就发现了对方又拿起了一块草莓饼干。

哎这家伙吃了第几块草莓饼干了。他想。不对啊好像拿的一直是草莓味的啊。

可能是草莓味的离他近嘛。他对自己说。但是事实上旁边的巧克力味的也很近啊。

 

至此朔间凛月觉得濑名泉和草莓味之间一定有些不得了的联系。这所谓不得了的联系大概就是喜欢呗。朔间凛月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想到这个感觉真是有点奥妙。朔间凛月一直以为像濑名泉这样的人应该是更配薄荷味这样清清凉凉的味道的,估计大多数人都是这么觉得的。或者说应该是有一种大海的气息,就像他的眼睛一样。

但事实目前就摆在这里,濑名泉喜欢的大概真是那种带有少女色彩的,粉粉嫩嫩的草莓味,又甜又腻。朔间凛月记得,那天的吃饼干的时候薄荷味的饼干濑名泉可是一块都没有动。

 

朔间凛月觉得追人果然就应该投其所好,他家兄长那种天生自带撩人技能他是没有了,不能撩喂个食这样的简单的事情倒是不难。

他去超市买了一大包的草莓味奶糖,每天往濑名泉的制服口袋里、包里什么的扔那么两颗。

他倒是没有打算悄咪咪地扔,万一人称别人扔的不就莫名给自己多了情敌吗这样的,就那么光明正大的扔,扔两次之后濑名泉知道是他干的以后就可以随便扔了。

第一天。

濑名泉:什么东西啊喂!别忘我口袋里乱扔东西啊喂超烦人!

第二天。

濑名泉:说了你不要给我了我不吃!这么高热量绝对不!

第三天。        

濑名泉:我包里的糖是不是又是你的!自己吃啊喂!

第四天。

第四天的时候濑名泉看到了糖什么都没说,淡定的收了起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然后把所有的糖都收集到了一个盒子里。

所以说濑名泉的适应能力也是很强呢。

喂糖没进行多久就遇到了甜点制作大赛。

比赛结果出来后他看着濑名泉闹小脾气的样子真是觉得可爱的不得了,于是在对方跑起来后就一路跟跑。对方看起来很愤怒的样子,但是他觉得更可爱了。

同时有点小遗憾今天濑名泉并没有尝他的杰作。可能真的是因为卖相有点不好。其实何止是有点不好。简直是非常可怕。但是看濑名泉很喜欢制作甜点的样子想必对这个也不很拒绝。于是除了喂糖之外朔间凛月决定再加点甜点辅助。

 

濑名泉看见这种看起来都很可怕而且还是高热量的东西内心绝对是拒绝的。

然而。

然而朔间凛月硬是塞给他一口的时候真是拒绝不了。

 

 

 

 

濑名泉发现了,自己暴露了。    

小熊最近老是给他塞草莓味的东西绝对是发现了。

他感觉有点耻。

一个大男生喜欢甜甜腻腻的草莓味好像确实怪怪的。

然而。

然而真的好好吃啊,不过今晚又要加运动量了。濑名泉一边吃蛋糕一边想。顺手把今天收到的糖也一并放到玻璃罐里。

睡前运动洗澡又敷了个面膜。倒在床上濑名泉突然想到,啊小熊这么殷勤是不是要追我啊。他被自己这个想法突然吓了一跳,然而想想,嗯他追我我会同意吗,啊好像会,因为蛋糕很好吃小熊手很好看弹钢琴很好听。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想着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突然脑里窜出一句话。

明天一定得和小熊说把甜点做成低脂的。

 

 

他就真的这么和朔间凛月说了,朔间凛月听后欣然答应而且甜点从三天一个变成了两天一个。

 

再后来。

再后来的某一天,濑名泉开心地吃自己的低脂草莓甜点的时候差点死掉。

受害者愤怒地拿着物证去找疑似嫌犯去了。

朔间凛月那时候正缩在树荫里睡觉,然后愣是被摇醒了,睁眼就看到濑名泉愤怒还带有绯色的脸。

为什么脸红啊,咳嗽的。

在蛋糕里藏戒指这种事情虽然是很浪漫,但是搞不好会变成谋杀。比如差点把戒指吞下去的濑名泉。

 

喂小熊。濑名泉一脸严肃。

哈啊……干嘛啦。朔间凛月还是不很清醒的样子。

这你得负责啊。超烦人吃个蛋糕都不安心。濑名泉晃了晃手里的戒指。

既然是阿濑,负责当然好啊。朔间凛月眯着眼睛看了看濑名泉,伸手把他也拉了下来。

濑名泉没有任何防备就一起被拉到草地上了。

既然我负责啦就是我的人啦陪我一起睡一下午吧~

喂一会还有课啊超烦人的你!!!

虽然翘了课但是濑名泉觉得就这样睡一下午也挺好。朔间凛月抱着他,身上有他喜欢的甜甜的草莓味。大概是因为做甜点的时候气味染上去了。他想。

 

哎其实,恋爱最适合的就是甜甜的草莓味了呢。

 

END

 

小番外

阿~濑。

干嘛。

给你的戒指为什么不带啊。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是水钻我才不要。

 

然后戒指就成了小项链挂在胸口了。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