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泉】好好演戏不要咸鱼

#OOC    题目好像和内容没什么大关系?

#非常饿想吃粮qwq

#感谢阅读么哒

#好久没发歌曲安利了  来一个轻音乐  春日←戳我

-----------------------------------------------------------------

今天凛泉的太太们全都产粮了吗?

没有。朔间凛月颇带怨气地说。

 

小熊醒醒。濑名泉试图扯开朔间凛月手里的被子。快醒醒赶紧的今天还有好多剧本你不知道吗。每天太太们产粮写本你当很容易吗?

我不要。朔间凛月死死扯着被子闭着眼睛说瞎话。除了没有凛泉本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睡着了。

呵。濑名泉冷笑一声。真的是超烦人,你再不起来今天就没有早饭了你看着办,今天第一场是泉真的剧本我吃完饭就去你看着办吧。

朔间凛月听完后果然有了反应。他放开被子坐了起来,尽力做出非常委屈的样子说,阿濑明明我们都在一起了你为什么还要和别的男人秀恩爱你不爱我了吗?真不愧是常年演戏的眼角就红了起来眼里似乎泛起了泪花。

呵。濑名泉又冷笑了一声。装装装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是你刚刚睡醒打呵欠时的眼泪。

哦,阿濑英明。于是朔间凛月打了一个打呵欠。好吧好吧谁让我还要送你呢既然是阿濑我就勉为其难地去工作吧。

 

朔间凛月迅速地换好了衣服喝完了热牛奶带上了中午的爱心便当,然后捞住濑名泉亲了一口。在对方炸毛前,抱着对方说阿濑所有吻戏除了我都要错位啊。

 

朔间凛月今天接到的本又是凛绪的本。虽然每天看到真绪很开心是没错啦,但是他更想和自家对象演对手戏啊。嗯……阿濑今天的本有泉真的以及和王的,啊对和王的那场戏场地是下午和哥哥那场的戏场是隔壁……嗯那中午接他一起去好了。

今天上午朔间凛月的戏并不多,10点半那会就收工了。他换好衣服和真绪打了个招呼就开车找濑名泉。濑名泉的戏还没完,他就坐在角落,顺便吃对方给带的便当,虽然时间有点早。

咦?

等等?

今天是abo?还有车?

虽然知道是有错位的,但是从镜头看和两人真正热吻并没有区别,亲着亲着还还亲到床上了。

哇宝宝好委屈。朔间凛月愤愤地戳着香肠。香肠变得千疮百孔还是不够解愤。啊我也好想和阿濑演对手戏嘛,演什么都好,甜掉牙的甜饼丧心病狂的虐恋或者纯正BE也好啊。当然最希望还是abo什么的再飙车什么的……算了自家阿濑的神情当然只有自己能看还是不要和别人分享的好。

 

等到朔间凛月乱七八糟想了一通之后,濑名泉的戏份已经完了。他注意到了角落里坐着的朔间凛月。其实早都注意到了,朔间凛月刚刚进来的时候他都注意到了,但是戏还没完,而且这本还是有车,让他进来刚好撞见这场,濑名泉内心也是无奈的。

啊,超烦人。他想。朔间凛月虽然看起来表面一直是那么懒懒散散的模样,内心戏倒是很足,这他最清楚不过了。

怎么顺毛是个问题。

 

此刻朔间凛月看起来特别无辜,仿佛濑名泉真的干了什么让他头顶了呼伦贝尔大草原。

你这么看着我也没用的。濑名泉说。

阿濑你真的错位了吗?

错没错你看不出来吗超烦人。而且我说啊,和你的对手戏你怎么就不喊错位,而且车戏你从来拒绝替身演员?而且有时候差点就真的开起来了你当咱们拍GV吗!

啊……这个啊。朔间凛月眨了眨眼说,我帮帮他们嘛,都不容易你说是吧。

你走。濑名泉一脸冷漠。

 

下午朔间凛月从隔壁场往工作点走,在门口就碰见了自家哥哥遛狗还无形中向自己扔了一大袋狗粮。

够了我拒绝。朔间凛月想。

但是秀恩爱的就在那里。

于是朔间凛月带上墨镜学着濑名泉一脸冷漠地直直走进片场,翻着剧本熟悉下午的剧情。

啊,为什么不是凛泉的剧本呢为什么呢。

 

他下午的戏份要比濑名泉多,濑名泉提前发了短信说先回去做饭了。他在片场门口来接人的柯基,再次戴上墨镜一脸冷漠地自己走了,顺便坚定地拒绝了老人与狗的顺车邀请。

好气哦。我想要好多好多好多的凛泉本。

 

晚上吃了东西,两人看了会书打了会农药手游。今天特别不顺的样子每次都分到神奇的猪队友,自家本来就很难了这种状况雪上加霜。可怕的是对手看起来都是大佬,人头被拉开地他们都不敢看。输了好几把就在他们都准备卸了这个辣鸡游戏的时候,他们队里出现了一位帅气的李白,带着他们一路轰塔顺利干掉了对方。两个人松了一口气。今天到此为止可以睡了。

 

一到晚上朔间凛月就会精神很多,躺到床上也不安分,抱着濑名泉就是不撒手。

濑名泉想这个人怎么这么烦人我怎么还没跟他分手。

阿濑我刚刚大概看了咱们明天要接的本你有没有看?

我看了。还有我和游君的本。

也有我和真绪的本。

啊,还有咱俩的本。

是吗~有车吗?突然开心的朔间凛月。

滚,没有。

气氛冷了三秒。

朔间凛月抱着濑名泉还是没有放手的意思,濑名泉想要不然就这么凑合着睡了算了。他刚调整了下姿势就感觉朔间凛月在他耳边吹气。

阿濑,为什么我们最近的剧本变少了太太们都不爱我们了吗?

不知道啊。濑名泉想了想说。可能有些太太们在沉迷农药。

哎……

 

过了一会濑名泉再次张口。

虽然你看,最近几天凛泉的粮食并不是很多,但是还是有的啊。而且你想哦当初,最开始的时候是真的什么戏都没有,坑底冷冷清清你记不记得咱们有好长时间都在啃咸菜。但是你看现在凛泉的粮在变多啊,我们的生活不也好起来了嘛。

 

可是我想和阿濑一起演嘛。

那你明天去给太太们挨个请安希望多写写凛泉好了。

……阿濑我好累.

我也累。

我明天想翘班。

哈?你明明大多数戏份都在睡觉你到底有什么不满。

可是那时候不能抱着你啊!

说得跟你没接过这样的本一样。睡觉

啊我不管,栗子式呸呸。

 

 

 

 

你给我起来。濑名泉试图挣脱朔间凛月的怀抱赶紧起床。别跟我装你知道今天的剧本也很多的!

没关系啦~今天我给咱们请假啦。

哈?太太们写本画图那么不容易你想翘班就翘班不要总这么任性啊小熊!

啊……我跟导演请假她们批准了啊

你说了什么?

我家O发情了。

发情你大爷!!!等等她们居然信了???

 

END

好叭所以这个文的主题其实就是委婉的

↓↓↓↓↓↓

去年这个时候粮好像还很少,现在都有这么多啦,爱你们

 

  @響 你看我是不是正直清新又善良!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