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他说

#泉总和老零生快,今天事不能更多可是我还是努力肝文了【骄傲脸】

#全篇都在扯淡【所以你在骄傲什么】

#凛泉,一句话零晃

#校园网让我癫狂

濑名泉说,早,生日快乐。

朔间零看了看他,打了个哈欠。

 

今天是梦之笑人气偶像濑名泉和朔间零的生日。其他科的学生们送来的礼物在门外堆成了山。三楼的走廊因此拥挤了起来。

濑名泉和朔间零说熟不熟,交情在彼此认识之上,朋友之下。他们不是一个组合,主打不同的风格,过着不一样的人生。彼此的交情原本停留在了舞台之争和走廊打招呼上。后来濑名泉偷偷谈了恋爱,谈恋爱的对象正是自己的隔壁班朔间零的弟弟同组合的朔间凛月。朔间凛月对于自己回国的哥哥似乎抱有敌意,在濑名泉身边撒娇的时候说了对方不少坏话。真的不少。濑名泉听久了也会说,小熊你虽然嘴上那么讨厌,却总是会提起呢。朔间凛月难得的没有反驳,说这人虽然混蛋,是我哥哥却不假。

谈恋爱这事他们是藏着的,这算是作为偶像的自觉,高调出演低调生活。濑名泉和朔间凛月在学校的相处看上去正常无比,也就在没人的小角落里拉拉手亲亲嘴这样。不过平时他们相处的也是比较亲昵的样子,朔间凛月自身带了粘人的性格,对谁都是这样,所以也没引起过什么怀疑。

他们以为只有天知地知他俩知。事实上朔间凛月连最亲近的衣更真绪都没提起过这事,濑名泉自身对外又是个冷性子,更不会说。

但是还是有人知道了。

朔间零知道。

 

风平浪静的一天。

濑名泉在走廊里遇见了朔间零,出于礼节还是打了招呼。朔间零扶着头半睡不醒的样子,他眯着眼瞧了瞧濑名泉,笑开了,说早。然后似乎是想起来了什么似的,说,凛月有什么小性子还请多多包涵哦。濑名泉顿了下,说我和他不过是一个组合的,他的小性子和我有什么必要联系。嘴上说着没关系,手却不自然地捏紧了。朔间零说,那自然是因为凛月和濑名君你,关系更亲密不是吗?说完朔间零伸了懒腰,走了。

风平浪静的一天。

遇见朔间零之后,濑名泉的内心出现了海啸。

 

你说。濑名泉抓着朔间凛月的衣领不放手。为什么朔间零知道我们的事了。

朔间凛月整个人还没清醒。他在某个角落里睡觉,然后突然被濑名泉一把抓起,劈头盖脸就问了一句。

朔间凛月其实有不小的起床气。于是他干脆利落地亲上对方近在咫尺的嘴,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让对方安静,然后用力一扯,怀抱一张,圈住了濑名泉。他说阿濑你乖,别吵,陪我睡一会。濑名泉的愤怒值直线上升,挣扎起来准备和朔间凛月决一死战。朔间凛月感受到他的挣扎,他半睁了眼,平静地说,阿濑再闹我就在这里办了你。他的语气和平常懒散时一个样,好像就是随口开的一句玩笑。但是濑名泉听出了其中的威胁,并确定他真的可能感出这样的事。

好吧他濑名泉认输了,纯睡觉并没有什么不好。

 

后来朔间凛月表示对此事一概不知,同时深恶痛绝地表达了对自家混蛋哥哥可能监视跟踪自己这样的事的愤恨。濑名泉觉得他的重点抓的不对,但是也没说什么。突然想了想,这样一来他不就得叫朔间零哥哥了吗?

想到这个他突然一阵恶寒。

从此之后他走路都绕着朔间零走。

 

但是有天早上他没能避开。

所以他只得硬着头皮说,早,生日快乐。

朔间零看了看他,打了个哈欠,回道,你也是。

你也是。这句话不是随便两个人就能坦然地在“生日快乐”这话之后回上一句的。

朔间零说今晚家中有事,你能不能帮我跟凛月说让他早点回家。

濑名泉说不能,今天没有组合活动,他就在楼下,你可以喊你养的柯基帮你。

朔间零的模样颇是为难,他说吾辈见不到凛月你又不是不知道……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

那请濑名君帮我另一个忙吧。然后自顾自向濑名泉走来。

濑名泉看他一步步朝自己走来,然后低下头,两张脸不断靠近。

濑名泉觉得这很不妙,他正打算闪开的时候,一股外力把他往后一拉。

 

朔间凛月把手里的小盒子往朔间零身上一拍,强插进濑名泉和朔间零之间。他说混蛋哥哥虽然是要给你生日礼物,但是阿濑可不能给你。朔间零开心地很,他说吾辈果然最爱你了,今晚哥哥的生日宴凛月可要早点回来啊。

朔间凛月呵了一声说生日快乐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呢。

然后看了看身后的濑名泉,神情突然就变回了温柔。他说生日快乐啊,阿濑。然后他回头看着朔间零说,混蛋哥哥可我不爱你,我最爱的可是阿濑。

好像一瞬间走廊就被人挤满了。

 

濑名泉心想完了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谈恋爱了,小熊好烦。

 

评论(7)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