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泉】养植物

没品甜文  开心混更

安利一首歌!超棒的!没找到音频只有b站视频

Post-Script<<戳我

---------------------------

朔间凛月电话突如其来,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哑,时不时伴随了一声咳嗽。他说,阿濑你要不要养多肉啊?

濑名泉感到莫名其妙,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因为家里的多肉很多啊,送给阿濑当作新年礼物好了。朔间凛月的话语停了停,补充一句给你个好看的。

可是我不会养植物啊。话说回来小熊你居然会养植物,这才让我感到惊奇。濑名泉虽然觉得有点麻烦,但是也没有明确拒绝。

那阿濑你试试嘛,我们两个家离得又不远,你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啊。朔间凛月循循善诱,语气尽量放软,小心翼翼地讨好。

……啊,好吧。濑名泉说。过两天出去吃早饭的时候可以拐到他家一趟,至于养植物,濑名泉虽然毫无兴趣,但是做个尝试也没什么不可。他说,明天等他电话。电话那头朔间凛月说好的,然后挂掉了电话。

春节过去没几天,离开学尚早,如果不是明天要找朔间凛月领养一盆多肉,他这个假期估计都见不到朔间凛月了吧,濑名泉边想边走。最近刚下过大雪,雪刚停不就,积雪还没开始消融,温度很低,濑名泉毫不怀疑自己张口说话时呼出来的热气会分分钟变成冰渣——哦,或许用不了那么久,他自我纠正。大概就在眨眼之间。他把脸往围巾里又埋了埋,庆幸自己买的围巾足够温暖,插在衣兜里的手摸着手机的轮廓,然后掏出,迅速地解锁,拨打了电话。

嘟——

现在这个时间小熊应该醒了吧。

嘟——

濑名泉漫无边际地开始乱想各种事情,低着头看着脚尖,然后踢了被扫到路边的大堆雪团。

嘟——

啊说起来,熊冬天是会冬眠的吧,小熊平常看起来就没睡醒过,冬天更是醒不来了吧。

嘟——

他怎么还不接电话!

天气真的冷,冷彻心扉,对濑名泉说,这冷从他掏出手机的手开始蔓延。所以电话其实还没有响几声,濑名泉已经开始不耐烦了,他跺了跺脚,换了只手继续听。

喂?阿濑?好在随后朔间凛月快速接起。你已经到了?我马上啊。

 

朔间凛月急匆匆地赶出来的时候濑名泉正在百无聊赖地踩雪。说是急匆匆,其实也就是比平时的懒散步调快上那么一点而已。他穿的不厚,看样子是随手拿了件外套就穿着出门了。阿濑?朔间凛月喊他,声音比电话里听起来更嘶哑。他说给,两手将植物递过去,然后手迅速插回口袋中,说好冷呀。

濑名泉接过来仔细瞧了瞧,植物又小又可爱。濑名泉说,真是想象不出,料理自己生活看起来都非常艰巨的小熊居然会养植物。他又瞧了瞧朔间凛月,皱了皱眉发问,你是感冒了吧?

是啊。

感冒了大冷天你还穿着这么薄出门?卧病不起了我可不会照顾你。

话是这么说,濑名泉把手里的小可爱小心翼翼放到一边,然后取下了缠在自己脖子上的厚实围巾,将其戴到了朔间凛月的脖子上。

我说,能不能当心一点啊,超烦人。

哎呀,这不是有阿濑嘛。

朔间凛月低头整理围巾,濑名泉将植物拿回了手心,转身说我走了,你快回家。朔间凛月说哦。

走了两步,濑名泉突然想起来什么,转头想喊朔间凛月等一下,却发现他就站在原地并没有动。

怎么啦阿濑?朔间凛月歪了歪头。

哦,忘了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濑名泉说。没养过,我回去查查该怎么养。

这样啊,朔间凛月直直的看着濑名泉的眼睛说,这是初恋。

濑名泉没有避开视线,他说好的,我会用心养的。

-----------------------------

虽然说了没什么用,但是还是想说

栗子送植物就是想见泉总一下而已【。】

想写的是这个,完全没写出来【捂脸】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